點數平台進階玩法!想用點數做更多事,你必須了解的身分認證關卡!

作者姓名:SUPER POINT 發布時間:2021-07-23
實名認證 會員 點數攻略
主要圖片

你知道點數能夠做到那些事情呢?不只換商品、折抵現金、折抵帳單,更有類似理財應用的功能!整合應用/查詢各平台點數、點數轉讓;甚至點數還能跨境轉緩;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未來點數還能當作投資資產來應用喔!

想要這麼深度的使用點數,依據政府《電子支付機構管理條例》,你就需要經過一次身分認證的關卡喔!在SUPER POINT平台上,分為註冊(未驗證)、基本驗證、實名認證三種驗證方式,每種驗證都有不同可使用的點數功能,到底差別在哪裡呢?點數平台的進階玩法,來了解看看吧!

 

註冊(未驗證)

完成簡單的註冊,你就能夠享開啟你的點數生活囉!

下載APP後選擇以個人或是法人身份,註冊SUPER POINT帳戶,即可開啟你的點數生活圈。

  • 個人帳戶需使用電子郵件註冊
  • 法人帳戶需使用統一編號註冊

基本驗證

完成簡單的基本驗證,你就能夠享有以下功能:

點數兌換商品,票券,現金券,點數

至您的信箱收取驗證信,完成電子郵件及手機號碼驗證,即可完成基本驗證。

開通基本認證後您可以進行點數交易、商品兌換,享有單筆兌換200點,每日兌換上限500點的服務。

您想將點數轉讓給好友嗎?您希望提高單筆兌換上限以及每日兌換上限嗎?

立即完成實名驗證!即可享有上述服務!

實名驗證

完成簡單的實名驗證,你就能夠享有以下功能:

1.提高每日單筆點數兌換上限

2.提高每日總點數兌換上限

3.轉讓點數給好友

開通實名驗證後,點數交易額度上限立即拉高,單筆上限30,000點,每日上限499,999點,讓你的點數應用更加靈活!

開通各個點數級別的身份關卡,你可以提升點數的使用範圍以及使用上限,讓點數使用上更加靈活方便!

SUPER POINT三種點數級別整理如下圖,趕快開通你的點數級別吧~

若您在實名認證中遇到問題,可點選[常見問題]>[實名認證]解決您的問題!

或是聯繫SUPER POINT 官方LINE客服(@superpoint)

💡邀請好友加入SUPER POINT,完成實名認證可以獲得100點!

詳細活動資訊>>>點我看MGM詳細活動

發現內文有問題?我們需要你!若你找到文章裡有任何錯誤、疏漏
請截圖至LINE官方客服@superpoint,我們將提供10點SUPER POINT作為謝禮

你可能會喜歡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