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數兌換算個清楚!回饋率、轉換匯率,找出點數真正價值!點數計算機快速盤點你的點數!

作者姓名:SUPER POINT 發布時間:2021-05-17
點數價值 點數匯率 點數回饋 點數攻略 點數計算機
主要圖片

日常生活中無論吃飯、停車、網購......都能累積點數,相信大家手中都存有不少四散各處的點數吧!

但你知道點數是有價值的嗎?甚至可以換算成現金喔!點數管理大師教你試算你的點數!

 

我的點數值多少?

點數其實就是一種貨幣資產,每點都是錢,每點都有價值!

點數管理的第一步,就是先確認自己的點數資產到底值多少,由於各家品牌的點數換算方式都不相同,透過SUPER POINT點數計算機,你就可以輕鬆算出自己手中的點數價值囉!

 

點數的回饋率怎麼看?

以台幣作為計算基礎盤點完點數價值後,就可以清楚知道自己在各家商家中獲得多少回饋了,也就能算出回饋率囉!

想要聰明拿到最划算的點數回饋,但各家累積點數及兌換點數的方式都不同該怎麼辦呢?有些小秘訣,看完你就懂囉!

 

累點兌點與回饋率關係

1.單次消費看[整體回饋率]

A品牌:每消費$1元累積1點。每300點可折抵$1元。(整體回饋率=0.30%)

B品牌:每消費$300元累積1點。每1點可折抵$1元。(整體回饋率=0.30%)

若單次消費$3,000元。A品牌獲得點數3,000點,B品牌獲得點數10點 

兩邊皆可獲得價值$10元的回饋。依據點數回饋率即可判定兩家品牌是否同樣划算!

 

2.多次消費看[累點回饋率]

A品牌:每消費$1元累積1點。每300點可折抵$1元。(累點回饋率=100%)

B品牌:每消費$300元累積1點。每1點可折抵$1元。(累點回饋率=0.3%)

以第一次消費$295元,第二次消費$1,100元,第三次消費$100元為例,

 

A品牌:每消費1元都能累點,共累積1,495點=$4.9元

B品牌:消費滿300元才能累點,第一、三次消費都沒點數,共累積3點=$3元

A品牌與B品牌就相差了近$2元,1.5倍的差距,一般來說點數有效期限平均為2年,若以兩年的消費力道,恐怕就差距了4萬元。

 

3.兌換點數看[兌點回饋率]

A品牌:每消費$1元累積1點。每300點可折抵$1元。(兌點回饋率=0.3%)

B品牌:每消費$300元累積1點。每1點可折抵$1元。(兌點回饋率=100%)

 

點數的匯率怎麼看?

未來點數可以做到A品牌點數轉換成B品牌點數,因此透過上述的點數回饋率可以清楚知道該從哪些消費場景累積點數,該從哪些地方兌換點數!

然而大部分的商家為了保護自己的品牌,通常在轉換成他家點數時,經常有門檻及貶值的情況,並且只可轉換品牌合作的特約商,並不能隨心所欲轉換點數!

[常見的點數轉換方式]

(1)點數貶值:

1點A點數轉換成1點B點數,若A點1點價值$1元,而B點1點價值$0.0033元,這樣點數就貶值了!

(2)點數轉換門檻:

110點A點數(每點價值$1元)轉換100點B點數(每點價值$1元) 點數不但有門檻限制並且貶值。

SUPER POINT點數平台提供無門檻限制、點數永久不過期的點數服務,作為大家的點數中繼站,點數轉換匯率依照每日匯率有所不同!

 

發現內文有問題?我們需要你!若你找到文章裡有任何錯誤、疏漏
請截圖至LINE官方客服@superpoint,我們將提供10點SUPER POINT作為謝禮

你可能會喜歡
延伸閱讀